哈哈

存朴:

'妈妈'是出道时期的人设。

但那也是出道时候的事了。现在都已经2017了好吧。

请仔细看看他拒绝的神色,和急忙摇晃的手。

朴珍荣这个人,宁愿自己有一万分不舒服,也不愿让他人有一丝难堪。拍雪花时意外受伤,问他痛吗,他说当然很痛,可是不能表露出来,不然会很丢脸。这样七窍玲珑心的他,在视频里,坚决果断地拒绝了成员的'妈妈'人设介绍,从14年开始就已经用这样的方式拒绝着讨厌着这个称号。

你知道吗?你看不见吗?

如果你不知道,现在知道了吗?

将心比心,哪个正常的大男人愿意天天被人叫'妈妈'?

自这段视频录制之后,成员们几乎很少提到这个人设。

然后,他本人再一次提到got7的'妈妈',是在16年fly tour第一站首尔,那时他们回归初心,用了出道时的自我介绍。

之后也再没提过。

我从14年开始,跟大家解释,不要叫他妈妈了好吗?

大家说:好的好的。

15年,又跟一大圈人说,他不喜欢自己被叫妈妈的,请尊重一下朴珍荣本人吧?

她们说:你是谁啊?你怎么就知道他不喜欢了?他亲口说了自己是妈妈啊。

16年,我渐渐远离饭圈。我想,时间已经过去那么久了,朴珍荣有那么多闪光的地方,有那么多优良的品质,应该也不会有人再说'妈妈'了。

最近重新回到wb,朋友转给我一个视频,被转了800多条,可能400条左右叫他'妈妈'。

本命不是朴珍荣的,甚至不算团饭的粉说: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玻璃心,朴珍荣就是'妈妈'啊,哪里有女化他?


说实话,我解释了两三年,忍了两三年,今天就是来挑事的。


我还是希望你能认真看看视频,如果你还是觉得'妈妈'是他觉得无所谓的称号,那我无话可说甚至觉得有点恶心吧。

不用在意我发的文字,都是我在发神经。

评论

热度(87)